体育学院2016级武术专项班荣获《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网络视频二等奖

2020-08-03 17:42:14  杨晶伟 

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网络视频征集活动中,由我校体育学院副教授张继华指导的创意武术特色小视频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内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共有31个国家的武术组织参与评选,专家组从视频质量、演练水平、创意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本次比赛是我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016级武术专项班张文等同学在体育学院领导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张继华老师悉心编排拍摄了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棍等项目视频,在2017级编导专业徐昌宁同学及多方帮助下,最终制作成片。此次参赛不仅向全球展现了我校体育学院武术专项班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校师生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