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海华检查指导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

2020-08-05 17:54:34  张文峰 

8月5日,副校长胡海华带领校工会负责同志、基建处相关人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高层次人才周转房建设工作。

胡海华一行先后查看了校本部和南湾校区周转房工地,认真听取了项目管理部汇报周转房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重点询问了严重制约工程进度的断桥铝合金窗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要求其在指定的最后期限务必完工。胡海华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周转房工作,全校教职工也高度关注,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阴雨天气、招标审批流程繁琐、多部门多工种配合难度较大等因素影响,但基建处和项目管理部不敢有丝毫懈怠,暑假期间全员在岗,努力抢抓工期。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基建处和项目管理部要继续抓好主体扫尾和室外工程施工,努力克服不利因素,积极创造施工条件,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是所有参建方要密切合作,多理解配合,少推诿扯皮,每天多安排施工队员,适当延长施工时间,想方设法赶进度;三是招标管理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省招标审批部门和招标代理机构,加快招标审批流程,尽快完成室外接水接电工程招标;四是校工会和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与解释传达的作用,使广大教职工客观全面了解周转房工程进展情况,争取理解和支持。最后,胡海华强调,天气炎热,工地上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灵活调整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确保安全生产。

胡海华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即将竣工交付使用的美术学院实训楼工程。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