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本海考察河北两所高校智慧校园建设

2020-08-11 16:07:18  杨轶中 

8月7日,副校长余本海带领财务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前往河北中医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分别与两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在河北中医学院,余本海一行与该校党委副书记张祥竟、副校长王鑫国以及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座谈。王鑫国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该校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财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财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随后,余本海一行实地考察了财务科技创新平台,随行同志分别与该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口交流。

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余本海一行与该校党政办、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座谈,就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目标和内容、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问题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史馆。

当天回到驻地后,余本海主持召开会议,对考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