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检查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2020-09-07 18:20:30  卢向礼 

9月7日,新学期返校复学上课第一天。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校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教室,实地了解全校师生返校上课情况,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教学组织安排和教学运行管理工作。

李俊对学生认真听课、教师精心授课表示满意,对师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学生间隔就座表示肯定,对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教学一线督导检查教学工作给予表扬。面对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他要求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积极深化教学模式方法改革,采取线下教学为主,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辅的新常态教学模式,实现“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化;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精神,深化思政课和课程思政改革,不断提高思政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要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扎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大别山区域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首日,教师课堂讲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听讲态度端正,学校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本科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