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教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2020-09-08 16:43:50  高彦伟 

近日,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公布,我校柯丹霞、陈磊磊、唐林、俞彤晖、武向朋、尤磊、闫军辉、惠秋平、方旭、赵婧等10位教师入选。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在全省高等学校所有学科专业中开展,以竞争选优、项目资助方式公开选拔,每年一次,培养期三年。其评选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意见》(豫政〔2015〕41号)精神,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提高全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近年来,学校依托省、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为目标,积极支持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校教师入选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233人、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107人,入选“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B类328人、A类55人。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