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微博荣获多项荣誉

2020-09-09 16:13:14 

近日,我校官方微博获得由新浪微博颁发的2020#高考加油#线上话题活动表彰。同时,新浪微博向学校发来2封感谢信,对我校为毕业季宣传工作贡献积极力量表示感谢。

6月22日,由微博校园联动全国多所高校发起#高考加油#话题活动。我校官方微博及时发布权威消息,传播学校高招最新动态,以多种形式助力和服务高三学子,并广泛宣传我校办学工作、校园特色,助力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官方微博参与话题活动的发博量、互动量、阅读量均表现优异,累计阅读量达278万,获得新浪微博颁发的2020#高考加油#线上话题活动表彰。

6月以来,《人民日报》、微言教育、新浪微博联合发起#未来你好·毕业典礼#大型网络“云典礼”活动。我校官方微博积极参与“毕业季”话题互动,发布校长致辞、云端毕业照等优质原创内容,共同为874万大学毕业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据统计,“毕业季”话题阅读量超过86亿,讨论量超过751万,成为全网同时段最具活跃度、最具传播力、最具影响力、最具正能量的网络话题。

抗疫期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闻中心新媒体运营团队持续发力,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优化渠道,打造精品,精简编辑流程,释放创新活力,基于阵地、文化、管理三位一体的网络思政工作格局,推出系列“有时代热度、有人文温度、有思想深度”的“微”作品,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讲好师院故事 传播师院声音 提升师院形象”是我校新闻舆论和新媒体建设工作的宗旨。近年来,在校长李俊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等校领导的直接指导和关心下,在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下,新媒体建设和新闻舆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受到各方称赞。官方微信、微博和头条号、抖音号秉承“师生为首、内容为王、创意为上、影响为正、体验为先、上下互动”的理念,采取“依靠一批人,团结一批人,影响一批人”的运营方式,粉丝数量不断增多,黏合度逐渐提升,主动策划,加强联动,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发布主题内容,引导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奔向美好的明天。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