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多项全国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22 11:11:37  刘文忠 牛言涛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多件学生作品在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优秀奖和入围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届获此项荣誉称号;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商学院39名同学组成的8支队伍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调大赛中分获河南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其中河南省一等奖作品《饮品店消费者行为与营销策略调查》《河南省小镇青年影院消费满意度和忠诚度探究及营销策略》《互联网理财市场客户挖掘与维护》同时被推荐荣获国家三等奖。

疫情期间,我校师生克服困难,采用线上调研、电话或视频访谈、网络授课、点对点课下辅导、组建微信和QQ群等多种形式完成方案设计,各团队指导教师采用远程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辅导,我校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院校队伍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评审专家的好评。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