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020-09-29 16:06:22  吕亚波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全国共有959项课题获批立项,河南省获批49项,我校获批4项,在全省高校排第四位,获批数量是我校历史最多的一年。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2016年开始,由原来的每年两次申报变为每年5月份集中一次申报,一年一次评审,资助经费与年度项目一样为20万元。重点支持文史哲基础学科和社会科学各学科的基础性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是以书稿形式申报,申报的成果必须完成80%以上,申报者数量相对较少,而立项率却远远高出年度项目。博士毕业两年之后,其博士毕业论文经过修改即可申报后期资助项目。

截至目前,我校2020年度共获批1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总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四位。

我校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类别

获批单位

1

类似必要共同诉讼制度研究

张宇

一般项目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

宋代宴饮研究

纪昌兰

一般项目

历史文化学院

3

清朝历史的教训

郭立场

一般项目

组织部

4

魏晋文人文献整理与文学创作研究

张振龙

一般项目

文学院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