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检查指导周转房建设工作

2020-10-10 16:16:46  张文峰 

10月10日,校长李俊、副校长陈登报带领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建处相关人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深入周转房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李俊一行先后检查了校本部和南湾两个工地,既检查了已经完工的楼内安装工程,也沿着室外工程规划道路,着重检查了室外工程施工进度,边检查边指导,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客观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就下一步周转房工作,李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内部配合,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基建处与项目管理部、各施工单位之间要通力配合,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二要加强外部沟通,减少围墙外相邻居民无理取闹、干扰施工,努力争取周边单位和居民支持,为周转房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三要加强综合协调,周转房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责,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民主管理与监督委员会要及时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客观困难及时向教职工通报传达,争取教职工的理解与支持。李俊特别强调,虽然现场施工地形和周边复杂环境等客观不利因素对周转房建设工期推进产生了较大制约,但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提高站位,服从大局,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共同推进周转房工作圆满收官。

在检查过程中,李俊还对下一步的小区绿化和物业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