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七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

2020-10-15 15:27:04  张帆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推荐的七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立项。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严格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精神,从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加强条件保障、健全激励机制着手,认真开展基层教学组织的达标创优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截至目前,我校共有二十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信阳师范学院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基层教学组织名称

负责人

获批单位

1

写作教研室

方志红

文学院

2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黄明湛

数学与统计学院

3

电子信息工程系

陈新武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4

英语系

余运伟

外国语学院

5

生物技术系

荆胜利

生命科学学院

6

戏剧影视系

田   华

传媒学院

7

科技英语教研室

章彩云

大学外语部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