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10-15 16:22:46  张桅 

10月15日,信阳市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勇濂,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王莉,国保支队干警余程,我校副校长陈登报出席会议,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楚世锋主持。

陈登报代表学校对市公安局和兄弟院校领导来我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没有校园的安全稳定,就没有学校改革发展的一切,我校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牢固树立“安稳第一、防范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构建大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了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希望大家就新形势下的高校安全工作加强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为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四所高校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办学以及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楚世锋传达了近期上级公安机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王莉对信阳四所高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高校维稳安保工作。

张勇濂深刻分析了当前高校维稳安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当前形势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清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谋划部署,进一步细化方案,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高校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