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20-10-16 15:37:02  宋新强 

10月15日,我校医学院第一届新生开学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彦明、医学院院长任书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院长袁红雨、党委副书记杨霁虹,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与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宋新强主持。

任书伟代表全院师生员工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今天,你们是医学院的首届学生,明天,你们将是医学院历史的书写者”。他对医学院学子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希望与要求:一要树立追求真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理想,培育医者仁心的情怀,塑造高尚的精神颜值;二要树立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夯实知识基础,锻炼专业技能;三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练就专业能力,增强思想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结合国家的未来需求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

教师代表吴萌告诫学子要戒骄戒躁,踏实做事;认真严谨地掌握专业知识,培养关爱病人的人文精神,以专业知识说话,以专业技能立身;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学生代表王子蕊表示自己会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树立目标,踏实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