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潢川县万营村开展基层巡演活动

2020-10-18 15:54:32  张锐 

10月17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潢川县万营村开展基层巡演活动。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道省,校团委书记王建旭,万营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刚、张晓峰,谈店乡党委副书记黄真安,万营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和万营村小学师生、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与会领导为万营村学生代表捐赠学习用品。

演出在舞蹈《心之所向》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歌曲《映山红》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柔美细腻、悦耳动听的旋律展示了人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朗诵《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英雄的崇拜之情和向英雄看齐,矢志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歌曲《龙的传人》、《爱国中华》和《喀秋莎》表达了广大青年学生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厚植爱国主义,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笛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歌曲《凝聚》和《撸起袖子加油干》或以热情明快的曲调、或以动感有力的动作,或以雄浑的嗓音表达了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投身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万营村舞蹈队和小吕店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用唯美的造型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了老年人不落人后的昂扬精神面貌。演出在歌舞合唱《再一次出发》中落下帷幕。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