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孔令龙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2020-10-19 11:26:02  张俊杰 

近日,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孔令龙同学的创业事迹入选。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的号召,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旨在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展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号召青年学生扎根祖国大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锤炼意志,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本次评选活动从6月份开始,经过学校评选报送、省教育厅评审、教育部终审评选三个阶段,最终选出全国先进典型。

此次评选,共29个省市参与推荐,河南省有5名毕业生入围创业人物事迹。我校毕业生获此殊荣,发挥了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向社会展示了师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学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的成果和特色。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培育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完善创新创业激励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