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职称工作会议

2020-10-20 10:29:28  徐柏林 

10月19日,我校2020年度职称工作会议在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彦明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宝峰主持。

会上,校人才办主任陈志勇对我校2020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有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校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守义重申了职称评审工作相关纪律要求。

刘彦明在讲话中指出,职称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大事,关系到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目标的实现和学校人才队伍的稳定,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做好今年的职称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吃透评审要求,全力做好基层推评工作。各单位要把今年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会议精神,理解到位、传达到位、宣传到位,让大家了解政策、熟悉政策,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准确地申报。各基层推评组要根据上级和学校文件,结合单位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和推荐。二要严格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位要树立时间节点意识,认真把关,严格审核。职称评审各个环节坚决执行“谁主管、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整个职称评审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公开、展示、考核、评议、监督”的申报推荐制度,做到职称政策、申报数额、推荐办法、申报人业绩条件、推荐结果的“五公开”,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刘彦明最后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今天会议的工作部署,提高站位、高度负责、敢于担责、及时传达、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细落实、确保实效。要通过职称评审,积极营造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