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评会

2020-11-06 15:02:56  张帆 

11月5日,学校2020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评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余本海介绍了2020年度省、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情况,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遴选立项15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从中择优推荐7门课程参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余本海在讲话中指出,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深刻认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对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建设和使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着力提升广大教师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的意识、水平和能力;要建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与学习的管理、激励和评价机制,积极探索并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加强课程选用管理及学分管理,确保教学应用质量;要明确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的责任主体,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程建设,建立和实施课程建设、质量审查、课程运行保障和效果测评等制度,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