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3-02 16:44:46  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安排如下:

一、开展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读书活动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性阅读,传递阅读精神,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使广大女教职工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阅读中提升内涵,提高能力。(活动文件另发)

二、举办跳绳比赛。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5名女教工,每个分工会限报1队。比赛分组进行,成绩按跳绳次数多少从高到低依次排名。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比赛时间拟定于3月9日下午(周二)14:30至15:30在人文楼西边篮球场举行(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调整)。

三、举办趣味运动会。项目有雷霆战鼓、袋鼠接力 、同舟共济 、团结协作4个。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工会每项限报1队,参赛队员全部为女教职工。比赛时间:3月9日下午(周二)15:30至17:30在田径场举行。

四、召开表彰座谈会。表彰2019年至2020年 “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示范岗”和“文明家庭”,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表彰2020年“书香三八”在省获奖教职工。时间:3月8日下午3:00。(地点另行通知)

五、制作宣传展板,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弘扬先进,树立榜样。

六、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亲近自然”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七、各分工会结合各自实际和女教职工特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活动并把活动方案和本单位女教职工名单加盖公章报送校工会201房间。

八、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3月5日11:30前将跳绳比赛、趣味运动会报名表发电子版至工会邮箱(ghbgs@xynu.edu.cn)。3月5日15:00在工会会议室开会安排趣味运动会抽签等事宜,随后在校工会网站公布活动秩序册。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