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意见的通知

2021-04-07 18:15:48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有关人士: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修改及核准工作的通知》(教政法〔2020〕447号)和《<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方案》(信院办发〔2021〕4号),我校已全面启动《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提高我校章程修订工作的公开性和参与度,保证章程修订的规范性和科学性,经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章程修订意见或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二、征集原则

1.坚持党的领导和依法治校有机统一;

2.体现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要求及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

3.体现学校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及制度成果,反映学校的办学特色。

三、征集方式

1.意见建议主体,既可以是单位、团体,也可以是个人。

2.填写《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意见征集表,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专用电子邮箱:fzghc517@163.com。

3.可以来函来电。来函请寄:信阳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南湖路237号,联系人:黄煌,邮政编码:464000);来电请拨打电话:0376-6393868。请您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必要时与您联系。

衷心感谢您对信阳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信阳师范学院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