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2021-09-16 12:47:07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假期时间

1.中秋节: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单位9月18日(星期六)完成9月20日的教学任务。

2. 国庆节:国庆节不放假,教学单位按教学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开展正常教学活动,其他单位正常上班,10月2日(周六)、10月3日(周日)正常休息。2022年寒假提前5天放假。

二、工作安排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全校师生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在公共区域,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2.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节假日相关工作制度和规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保等工作,并于9月17日18:20前将本单位中秋节值班表(见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xynu2115@163.com。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的假期。

3.10月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详情见《信阳师范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附件2)。

附件:1.《XXX单位2021年中秋节假期值班表》

       2.《信阳师范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