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和书画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2021-09-18 17:02:42 

各单位、全体师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100载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渝;100载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历史伟业,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交出了一份令世界刮目相看的答卷。

为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学校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和书画征集比赛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师生校友踊跃参加,共收到征文4856篇,书画作品461幅。投稿者或者反映建党百年以来身边发生的深刻变化、个人的难忘经历和生活变迁、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代表人物的感人故事,或者对党说说心里话、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等。部分优秀作品已在校园网、校报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刊发,受到师生称赞。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进行统计和初评工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邀请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复评和终评,共评出征文作品一等奖26名,二等奖34名, 三等奖40名;书画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 三等奖22名,现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2021年9月18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