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主题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作品的通知

2022-12-05 10:30:09 

为贯彻落实市委《“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系统落地工作方案》部署,推动“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Logo和IP形象在公共场所的覆盖运用,决定面向全校征集“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主题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主题

围绕《信阳市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有奖征集公告》确定的六大主题,将“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Logo和IP形象融入公益广告设计,使公益广告内容与城市品牌有机融合,既彰显公益广告主题,又体现信阳特色。

二、征集作品类型

1. 平面类作品和视频类作品。相关要求与《信阳市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有奖征集公告》一致。

2.城市品牌主题公益广告袖珍宣传牌设计方案。以“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Logo和IP形象为主要内容,设计精巧秀美、形式多样的袖珍型公益广告宣传牌样式,规格为高度不超过80cm,宽度不超过60cm。广告牌将运用于城市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等公共场所,既要有艺术感美感,又要注意与周边环境相融入相协调。

三、相关要求

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平面类作品原则上不少于10 幅,城市品牌公益广告袖珍宣传牌设计方案不少于5个,其他单位结合实际选送。以上作品纳入全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按照《信阳市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有奖征集公告》奖励办法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其中城市品牌公益广告袖珍宣传牌设计方案纳入平面类作品进行评奖。

各相关单位请于12月13日前报送公益广告作品。投稿邮箱∶xysyxcb@126.com,联系人∶李中杰,联系电话∶6390393,作品均以“主题+类别(平面或视频或宣传牌)+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

校文明办

2022年12月2日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