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06-23 17:45:52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使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有一个明显提高”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网络阵地和内容建设,创新改进网上宣传,讲好师院故事、传播师院声音、提升师院形象,使校园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现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30日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十佳网站”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各单位主办的工作网站(包括子网站)、各科研平台网站。

二、评选思路

1. 突出内涵建设,丰富内容,提升品位。

2. 挖掘亮点特色,服务招生宣传。

3. 推进网络信息发布及时化、有效化。

4. 坚持重在建设原则,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

三、评选内容

办网宗旨、栏目设置、内容规范、服务工作、网络教育、网站管理、专业特色、网络安全、运行水平、综合绩效等10个方面。

四、注意事项

根据对各单位网站的抽查、审读情况,请各单位特别注意网站管理、栏目设置、信息更新、互动渠道等情况,进一步重视网站建设,发挥网站在招生宣传和学校公共形象塑造方面的积极作用。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各单位特别注重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进一步发挥网络在维护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

五、评选表彰

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工作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按照“十佳网站”评选标准进行量化考评,对入选“十佳网站”的单位颁发奖牌。

本次评选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牵头,联合相关部门进行。

附件1:职能部门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doc

附件2:学院网站评比标准和细则.doc

党委宣传部 

招生就业处 

网络信息与计算中心

2020年6月23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