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09-11 16:19:54 

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感情,我校组织开展了“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师生校友的1056篇征文作品。作品围绕疫情中的人与事,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讲好抗击疫情故事,展现了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部分优秀作品已在校园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微博刊发,受到师生称赞。

根据评选规则,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进行统计和初评工作,党委宣传部邀请部分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复评和终评,共评出100名获奖者,现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等。

附件: “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xls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1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