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09-11 16:33:53 

各单位、全体师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书写了人类精神所演绎的又一个动人篇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振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共克时艰,坚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胜利的信念, 我校组织开展了“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主题书画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师生校友的1470件书画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在校园网和学校微博、微信等平台刊发,并被推荐到河南省教育厅公众号、大河网、光明网、河南高教等媒体,引发舆论普遍好评。

根据评选要求,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运营团队进行统计和初评工作,党委宣传部邀请部分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复评和终评,共评出157件书画优秀作品,现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等。

附件: “在一起,师院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书画征集活动获奖名单.xls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1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