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

2020-12-09 17:53:19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近期,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了系列专业赛事,收获颇丰。由该院冀晓群、张昆两位指导教师带领的六支学生队伍参加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以蒋磊为代表的“曙光战队”荣获冠军,另有三支队伍获三等奖;学院选拔3支队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1支队伍获得了国赛三等奖,2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奖;学院由王栋臣、余大庆、刘慧三位指导教师带队的2支队伍参加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分获一、二等奖;2017级物理学专业学生李一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物理学科组一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专业素养的拓展和提升,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在相关赛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在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对于培养学生对物理学科和物理实验的兴趣、激发大学生的实践潜能、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都有着重要意义。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深耕内涵发展,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