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1-09-03 17:07:44  吕亚波 

9月3日,社会科学处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国家艺术基金河南办公室明巧玲参会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军辉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明巧玲耐心细致地审阅教师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书,从项目申报流程、政策解读、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以及选题、研究意义与价值、思路与方法、基础与创新等方面,结合项目评审工作经验,逐一剖析和点评,并就国家艺术基金的成果形式、内容表述等细节问题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明巧玲的悉心指导,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根据专家的点拨和建议,认真修改申报书,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李军辉表示,明巧玲主任的辅导报告,极具针对性、启发性和实用性。社会科学处下一步将继续增强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培育意识,协助各单位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选题论证、文本论证的服务工作,加强论证交流,帮助教师提高申报质量。

会前,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与明巧玲就学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