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偏微分方程学术论坛

2021-11-08 18:29:11  朱新才 

11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2021年偏微分方程学术论坛。副校长余本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国内外20多所高校的140余位偏微分方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余本海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学术论坛能够加强与各位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促进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本次论坛共邀请了国内外十余位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报告,不仅呈现了当前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一些最新研究成果,而且给出了该方向一些具有科研价值的学术问题,为青年教师未来的学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论坛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901499,11901500)、信阳师范学院校级重点学科——博士点培育学科支持。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