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2022-09-29 11:32:39  吕亚波 

9月28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高玉教授作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报告。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各文科单位科研负责人及有申报意向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

高玉教授结合自己近年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报的原则、要点和技巧。高教授认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定要突出需要性、创新性、前瞻性、效益性,而且问题意识一定要强。选题是决定能否中标的关键因素,因此选题一定要“新”“靓”“全”。他通过详实生动的申报案例和个人申报经验,从选题要素、评审指标、内容论证以及申报书填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报告会上,参会老师针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问题,与高玉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认为,高玉教授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辅导报告对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