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云龙教授为我校师生在线讲学

2022-10-25 15:33:00 

10月24日,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云龙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技奖申报注意要点及建议》的学术报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有关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王云龙教授首先列举了河南省近年来科技奖的分类、等级及获奖数量,重点说明河南省科技奖的提名形式、评审标准及相关政策要求,强调要抓好选题、培育、跟踪、引导、服务、促成等环节,加强科技成果储备、科技团队培育和科技奖的申报推荐工作。此外,王云龙教授从立项背景与总体思路、创新点与相关技术内容、知识产权与第三方面评价、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等方面分享了科技奖申报书的撰写经验。最后,王云龙教授与教师代表就河南省科技奖的申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并细心解答了学生代表的提问。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