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无限维李代数结构与表示研讨会

2022-11-28 17:44:13  赵跃强 

2022年11月26日,我校举办了“2022年无限维李代数结构与表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得到李理论领域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来自国内外80余名专家学者在线参加了学术研讨会。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蔡礼明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江西师范大学刘燕俊教授、湖州师范学院刘东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姚裕丰教授、江苏大学夏利猛教授、郑州大学郭向前教授、南开大学郜东方博士后、东北师范大学谭海军副教授、河南大学刘根强教授先后作了学术报告。会上,参会人员就无限维李代数结构与表示及相关课题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互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与探讨无限维李代数结构与表示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问题,进一步增强我校代数团队与国内外相关专家交流与合作。研究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代数学的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和创新发展,提升了我校代数学的学术影响力,为我校数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徐亚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