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分析学术会议隆重开幕

2023-01-08 11:00:38 

1月8日上午,由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几何分析学术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100余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蔡礼明教授主持。

副校长井强山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井强山对各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们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几何分析学术团队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数学学科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组委会成员我校韩英波教授简单介绍了会议的组织情况,并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支持。研讨会旨在就几何分析研究的一些前沿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以助推我校几何分析学术团队的成长和数学学科内涵发展。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