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靳玉乐教授为我校指导博士点建设工作

2023-11-25 09:13:35  教育科学学院 

11月24日,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深圳大学靳玉乐教授在教科楼402会议室指导博士点建设工作。教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育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该院院长何安明主持。

靳教授与参会人员对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他指出,当务之急是要扩大师资队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科研项目与成果发展。要积极寻找学科带头人,开阔视野,与专业人员建立联系,积极举办学术会议与论坛,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靳教授针对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现存问题提出了实质性建议与解决方案,建议整合学校资源,积极发挥学校领导力量与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学科特色,提升整体培养条件与实力。最后,靳教授对学院未来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本次会议为该院教育学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靳玉乐,深圳大学教育学部主任、文科资深教授,曾任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首批“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发表论文近四百篇,出版著作三十余部,主持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课程、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等。第六、七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等。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