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第八届中国电视与新媒体健康传播研讨活动

2024-03-29 17:01:36 

3月27日至30日,第八届中国电视与新媒体健康传播研讨活动在信阳举行。本次研讨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承办,我校传媒学院协办。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原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胡智锋,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健,中国传媒大学传媒艺术与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国涛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卫健委负责同志、部分艺术类大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活动以“健康中国:人工智能与健康传播新空间”为主题,旨在为中国传媒业发展提供鲜活内容,为中国传播学研究提供给健康视角,为社会和民众提供健康理念。活动期间,胡智锋教授、张国涛研究员,以及中国传媒大学张政法教授受邀为传媒学院师生分别作了题为《戏剧与影视学科建设问题》《微短剧的发展现状与本体思考》《AI时代的播音主持想象》的学术报告。

副校长王娟会见了胡智锋等与会专家学者,并就艺术学科建设发展、双方密切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