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基础教育排头兵孙涛校友做客“谭山梦”校友大讲堂

2024-04-02 09:59:48  对外联络办公室 

3月30日,由对外联络办公室主办,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协办的“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32期,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我校2001级物理学专业校友、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董事长、贵州省黔南州教育教学贡献特等奖获得者孙涛,受邀做了题为《我的教育梦》的创业主题报告,4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耿劲松主持。

报告会上,孙涛校友从自己儿时萌发的教师梦,讲到高考如愿考入信阳师范学院;从大学毕业中学任教,讲到贵州读研跨入教培行业;再从教培转型,讲到开办学校,并成为贵州黔南地区中小学教育名校,贵州省基础教育领域民办学校排头兵,为在场师生展开了一幅烂漫生动的教育梦实践画面。他说,作为信阳师范大学的校友,自己始终谨记和践行学校“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精神,坚守投身教育事业的初心不动摇,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坦然面对每一项挑战,微笑面对每一次挫折,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最后,孙涛校友代表贵州校友会真诚邀请母校广大学子、校友赴黔学习、工作、生活,携手践行师大人的教育梦。

【校友简介】孙涛,男,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董事长,信阳师范学院2001级物理学专业校友。大学毕业,任教河南省长葛市第二高级中学,后赴贵州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8年创办贵阳南明区九八五教育,2017年创立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教育教学质量稳居贵州省黔南州前列,多次荣获贵州省黔南州教育教学贡献特等奖、教育教学贡献一等奖,教育教学质量评比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