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李腾宇博士为我校师生讲学

2020-07-01 08:09:38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6月30日,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李腾宇博士在线作了题为“矿山提升运输关键技术及基金申报书撰写体会”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闫东博士主持,该院部分老师、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在线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李腾宇以矿山建设工程为背景,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科研团队研究概况,并针对矿山、地下工程等工程建设、生产过程中提运排问题提出的实验研究成果展开介绍,其中包括远程操控系统、运排系统、提升系统以及重大事件应急系统等。对安全技术装备总结分析,针对矿山提升运输关键技术研究现状提出下一步研究方向,并结合地矿类工程技术特点,开展多学科交叉探讨。结合本课题组申报情况,简述近期基金申报书撰写心得体会。报告结束后,李腾宇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李腾宇,男,太原理工大学,博士,寇子明团队科研秘书,矿山机电液研究所青年骨干成员,山西省无损检测新技术人才。发表高水平论文十余篇,申请专利5项。其中,所在团队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多项,其中包括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重点科技计划等,获得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国家教育部技术发明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等。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