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20号

2022-04-25 11:11:23 

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各工作专班:

4月21日我市固始县发现确诊病例,学校迅速起动“双触发”机制,第一时间对14日以来有固始旅居史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且已按相关规定落实了管控措施。当前,固始疫情形势复杂,仍在发展中,现就做好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大校门管控。做到逢人、车必查,进出人员必须持有三证之一(校园卡、通行证、请假条),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管控进出人员,杜绝无关人员、车辆进出校园。

二、落实专班职责。各工作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工作落实力度,保持“双触发”机制工作状态,落实好“日报告”制度。

三、升级人员管理。全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校、不离市,确因校医院无法诊疗的疾病等原由请假的,按照单位、专班逐级审核后,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审批。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