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26号

2022-05-12 09:07:15 

关于统计上报谭山校区租户信息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信院疫防指办〔2022〕23号)文件精神,现请各单位对本单位教职工及其房屋的租房人员、租房信息进行统计,相关要求如下:

1.离退休人员及其房屋的租房人员、租房信息由离退处负责统计并填写汇总表(附件1);

2.各单位在职教职工及其房屋的租房人员、租房信息由各单位负责统计并填写汇总表(附件1);

3.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自建房出租人员(指已转卖、出租给非本校教职工),由学院通知原户主或出租主上报相关信息,并由学院统计填写汇总表(附件1、附件2)。

请各单位于5月13日12:00前,将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单位加章后的相关汇总表,报送至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对信息统计不全、谎报、瞒报、迟报、不报的单位及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各单位和教职工本人共同承担。

联系人:赵广伟

办公室:行政楼215

电 话:6391171

电子邮箱:xbzhk215@163.com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2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