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33号

2022-08-17 12:22:23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转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严防新疆、西藏等省疫情输入的提示函》的通知

各单位、各工作专班:

现将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严防新疆、西藏等省疫情输入的提示函》(豫疫防教专办〔2022〕34 号)文件转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群,请各单位、各工作专班及时传达到师生员工,认真落实排查工作,排查情况于明天下午16:00点前由本人向所居住的社区报备,谭山校区居民报红星社区(报备电话及微信17203763479),并请各专班按分工职责将排查结果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收邮箱:maming2918@163.com)。

另据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对西藏来(返)信人员落实“4+3”政策,即4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3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要求同住人员一并开展;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7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