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34号

2022-08-21 12:24:10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学校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安排师生分期分批分类、错峰错时错区域开学报到,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批次安排

(一)教职工返信及返校时间。目前在信阳市之外的教职工,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应提前 7 天返回信阳;8月28日、29日报到,8月30日正式上班。

(二)学生报到时间及批次

1. 第一批次

(1)时间:8月31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2019级全体本专科学生,2020级全体研究生。

2. 第二批次

(1)时间:9月1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2020级全体本专科学生,2021级全体研究生。

3. 第三批次

(1)时间:9月2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2021级全体本专科学生。

4. 第四批次

(1)时间:9月11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下列学院的2022级研究生及本专科新生:文学院、传媒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5. 第五批次

(1)时间:9月12日

(2)返校学生范围: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下列学院的2022级研究生、本专科生及预科生新生:地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医学院、预科班。

二、相关要求

1. 中高风险地区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报到。

2. 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文件精神,师生入校前需提供登机或乘车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3. 学生具体报到时间和条件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获批准的学生按照批次要求和确定的报到时间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报到。

4. 学生和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真实记录开学前连续7天的体温测量、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

5. 入校时要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扫场所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健康凭证。

6. 请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认真做好返校途中的疫情防护。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给辅导员或班主任。

7. 鼓励采取集体包车、乘坐私家车等形式到校,学校在信阳东站、信阳火车站等地开通学生返校专用公交线路,方便学生返校。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1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