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防指办〔2022〕40号

2022-09-28 10:28:27 

关于做好市中心城区临时管控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2022 年 9 月 21 日,浉河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无 症状感染者。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属 地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决定启动“双触发”机制,现将相关事项 通知如下。

1.开展全员核酸。谭山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商户、租户、务 工等人员,务必参加 22、23、24 日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采取闭环管理。严格校门管控,教职工坚持家校“两点一 线”,严格遵循“非必要不离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因就文件医就业等确实需要离校的,履行请假手续。

3.暂停校内施工。暂停(校内及南湾)周转房装修和校内施 工,无关车辆及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4.落实居家监测。凡是子女在浉河中学本部就读的教工、商 户、租户、务工等人员,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备,严格落实居家 监测和核酸检测。

5.强化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坚持消杀,食堂采取错峰就餐, 居家监测的教师启动线上教学,线下教学全程佩戴口罩,图书馆、 食堂、超市、浴室、快递驿站等公共场所要落实限流、戴口罩、 扫码测温、检验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

6.做好人员排查。精准做好重点人员(子女在浉河中学本部 就读、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者)排查管控,并于 9 月 22 日 10:00 前将《重点人员排查统计表》(见附件)加章扫描版 和 WORD 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7.严格督导问责。纪检监察部门对工作作风不实、防控措施 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个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联 系 人:赵广伟

联系电话:6391171

邮 箱:xbzhk215@163.com

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 年 9 月 21 日

编辑:李中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