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0号公告

2020-01-31 18:03:30  新闻中心  本站编辑 

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网络心理援助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引导广大师生客观理性看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和心理引导,按照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学校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展疫情防控网络心理援助工作。

一、服务对象

针对因新型肺炎出现过度应激、急需情绪缓解的我校师生。

二、服务方式

邮件咨询:xynu1773@163.com;QQ在线心理服务:2984376554。

三、服务时间

此次心理援助服务将于2020年2月1日开通,每日工作时间为:8:30—12:00,下午14:30—18:00,晚上19:00—21:30,心理援助服务结束时间待定。

四、其它说明

1.本次心理援助仅针对因疫情出现过度应激、急需情绪缓解人员,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

2.提供援助的咨询师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具备专业资质和丰富的助人经验,受过心理危机干预和咨询伦理等培训。

3.该网络服务为公益服务,面向我校师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4.按照志愿精神和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工作人员将为所有咨询对象的信息进行保密。

信阳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31日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