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5 15:07:48  地理科学学院 

3月23日,地理科学学院于理科楼北111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吴泽成主持。

会上,副院长高军波宣读《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吴泽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学习、突出抓好青年学生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要结合上级精神和安排部署,切实落实《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三要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好新技术新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总结汇报学习成果,稳固学习效果;五要做好宣传工作,在全体师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后,党委副书记朱伟细化工作安排,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体备课,以理论性为引领在全体师生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党史教育宣讲组,包干带领学党史的氛围;选拔优秀学生成立“大学生党史宣讲团”,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丰富的思想宝库,结合大别山精神这本丰富的“教科书”,面向全体师生讲好党的百年故事;结合“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突出“英雄”、“复兴”、“创新”、“信念”主题,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