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30 11:06:13  李艳丽 

4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在计科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党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炎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结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详细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支部书记简单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刘党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把握主线、聚焦重点,促使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专题学习,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创新特色,继续用好大别山红色资源,以大别山革命史为教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实效,对照清单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各党支部要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育教学等工作中;五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有机融入学院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