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相约党旗下 同唱一首歌”红歌合唱比赛

2021-05-08 11:05:52  许孟杨 吴浩 

风雨百年路,红歌颂党恩。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5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青年广场举行“相约党旗下,同唱一首歌”红歌合唱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近千名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近千名师生共同组成党徽、数字“100”、“1921”和“2021”四个方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土木工程专业带来《强军战歌》,歌声嘹亮、鼓点激扬,展现了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创造新辉煌的决心;生物技术专业的《保卫黄河》唱出了中国青年挥洒热血,精诚为国的震撼画面;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会计学专业学子为党深情唱响百岁生日赞歌《我爱你中国》。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经济学一班斩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学子在红歌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点燃奋进、拼搏的青春之光,以爱党爱国的时代最强音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