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21-05-13 08:05:46  建筑与土木工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与价值目标,5月10日清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国旗下的礼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6点30分,校国旗护卫队以整齐而庄严的步伐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场的全体人员庄重肃立,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建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晓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该院参加校青马培训工程学员骆文静同学、2020级土木工程班白晓宇同学分别以《追今抚昔,巍然前行》《百年初心精神,点亮青年未来》为题,激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之火点亮未来之光的信念。在2020级史俊鹏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明科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了“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这是新时代赋予青年人新的使命,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号召,牢记嘱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前进信心,不懈拼搏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