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史励初心 明校史绽芳华”校园闯关主题活动

2021-06-01 08:22:42  孙桢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学党史励初心 明校史绽芳华”校园闯关主题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柏孟仁和来自多个学院的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户外闯关的形式,共设5个关卡,关卡所在地体育馆、老图书馆、八餐小广场、钟秀岭、西操场五个地点连线构成一个五角星形状,寓意党的伟大历史征程。师生党员组成10支队伍,通过长征路线棋、速问速答、你划我猜、拼图答题、情景重现等形式,踏寻红色印记,汲取精神力量。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让书本中的党史、校史知识更加鲜活、生动,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砥砺了品格、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收获良多。

据悉,外国语学院以建党百年为重要契机,运用师生喜闻乐见、参与面广、参与度高的方式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师院精神代代传承,学习教育颇有成效。

编辑:陈小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