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10:44:38  协同创新中心 

5月11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在综合实验楼5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耿晓菊主持。

会上,耿晓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视频会、学校第十四次专题会等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内高校、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情况,认真分析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协同创新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各位教职员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层层压实责任,每个人都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研究生导师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充分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关切,让校园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