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22-05-20 08:26:20  胡霁芳 

5月18日,“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分别在艺术楼一展厅、海苑众创空间开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江波简要介绍了此次毕业展的具体情况和重要意义。他指出,毕业展是毕业生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四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勉励大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扬起青春远航的风帆,涵养勤于学习的才气、勇当先锋的勇气、砥砺前行的志气,保持艺术初心,充分施展才华,在自己人生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毅前行。

教师代表张春鹏、袁泽辉、张涛、栗跃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毕业生班主任胡霁芳和明政寄语毕业生用热血、青春、激情、理想、信念、奋发向上的精神去拥抱美好的明天。毕业生代表凌航、崔一帆、王冰凯、刘捉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毕业生们的感恩、不舍与憧憬。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邹东升宣布展览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油画、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等200余件,作品用线条与色彩、材质与灯光、写实与非写实的语言,诠释着对美的理解和感悟,承载着毕业生们的理想和希望,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辛勤耕耘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充分体现出该院2022届毕业生卓越的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动手动力、实践能力,有力彰显出学院教学与实践的新理念、新成果。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