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爱立方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2022-06-20 16:57:22  田园 

6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与爱立方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教科楼402会议室举行。爱立方董事长陈栋,河南新激流教育研究院院长张桂芳,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房加帅、院长何安明等参加签订仪式。

会上,房加帅对陈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爱立方宣传片《幼教生态圈》,爱立方财务总监陈克兰、首席编辑胡小英、行政中心副总经理胡梦晨分别对爱立方发展情况、中幼爱立方全程服务案例和爱立方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完毕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陈栋表示,爱立方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更加稳固和长远的合作关系。何安明结合教育科学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与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他表示,学院此次与爱立方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是促进学前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深入探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培养模式,在专业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充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双方共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力量。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推进学前教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进一步拓宽学前教育毕业生就业渠道,培养适用人才,实现实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对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能力的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崔亦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