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美好生活看信阳”主题城市宣传影像创意作品展播

2022-11-25 15:20:00 

11月23日,我校“美好生活看信阳”主题城市宣传影像创意作品展播活动暨传媒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月广播电视编导技能竞赛在社科楼演播厅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沈文慧、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胡波、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出席活动,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部分本科生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介绍作品,讲述创作背后的故事,带领我们在“红城绿海”中穿梭,在“品茗会友”中感悟“人间烟火”和“五味信阳”。“师院的秋”、“遇见南湾”、“美丽乡村”共同书写了如画卷般美丽的“信阳印象”,让人不禁感叹“大美信阳”、“信阳好”,“远方的信阳”是我们“热爱的信阳”。参展作品呈现了精美舒展、自然可观、烟火气十足的信阳故事和浓厚的信阳情怀,展现出信阳城市的独特魅力,也充分体现出该院研究生卓越的专业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最终,《我的红城绿海》等3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听闻远方有信阳》等5部作品获得二等奖,《美丽乡村入画来》等7部作品获得三等奖。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沈文慧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展示作品质量表示肯定,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艺精品的三个维度”鼓励大家努力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

本此展映活动展现了传媒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编导创意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专业创作水平和审美文化素养。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助力信阳城市品牌的创意传播,引领区域文化合作发展,用专业服务社会,回馈新时代。

编辑:李春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